3人退出公正黨是背叛選民的舉動 張健仁:砂希盟將更團結一致

2090

我们感到很遗憾公正党的巴鲁比安,阿里比朱及威里莫因选择退出公正党及希盟,并与巫统及伊斯兰党勾结,试图组成新政府。

他们不仅仅背叛公正党,也出卖了在第14届国选投票支持希盟执政中央的所有选民。

他们与阿兹敏的派系勾结,推翻民选的希盟政府,不仅使到国家政局陷入乱局,更是拖累了政府。

随着这三人退出砂公正党,我们预计砂公正党的领导层将会重组。

鉴于近日的政治局势发展,砂公正党领导层改组及土团党退出希盟,砂拉越希盟将会在近期召开会议,商讨及决定下一步行动。

我相信,经历了近几日的动荡局势后,砂希盟将会更团结一致,且坚定的面对即将到来的砂州选举。

我向砂拉越人民保证,无论这个政变最终结局如何,砂希盟将继续坚守及捍卫我们最初的政治斗争,即为砂拉越和马来西亚带来更好的改革。希盟成员党少数领袖的中途退出,不会使到砂希盟乖离原有的政治进程与斗争。

至于砂民主行动党,我很欣慰及自豪的说,砂行动党所有的国州议员,都一致与党共同进退,坚定不移。

在如今这个困难及充满变数的情况下,砂行动党党员、诚信党党员以及选择留下来的砂公正党党员,仍对领导层展现出极大的支持与力量。这就是我们坚持改革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