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年进步微乎其微 砂拉越需要真正为民服务的政府

344

民主行动党泗里街支部副主席黄拔明指出,砂人联党/砂政盟统治砂拉越已58年之久。這些年來,如与其他州或其他邻近国家相比,我們取得的進步微乎其微。这些邻近的国家包括新加坡、南韩、越南或泰国.

“我们不明白,当我们砂拉越落后其他州這麼多时,為什麼我们的州议员还呼吁我们支持现任的政府!

现在我们在泗里街或在全砂拉越几乎無就业机会,況且每年砂拉越有幾千人大学毕业。可是,我们的就业机会却保持一样.我們不要停留現狀,我們要一個真正為人民服務的政府。

看看我们的周围,不少的儿女都在外地,如西马或海外工作。如果他们在那裡能夠挣取很多钱來支持父母,那是非常欣慰的。可是大多数却难以支持他们自己。

就是因为得到的砂人联党/砂政盟的支持,拿督沙必里耶谷才能成为后门政府的首相.现任的政府是受到伊斯兰党/巫统所控制的 .现在伊斯兰要修改宪法及要大马成为回教国,提呈在大马的“控制及限制非伊斯兰教的发展”草案.我们能给予支持吗?这是州议员所谓的政治稳定吗?

此外,成千的华文教师被调派到沙巴及西马执教,甚至一些已超过10年之久而无法返回砂拉越执教.

虽然砂人联党曾经“乞求”允许把他们调回砂拉越,可是,有关当局却充耳不闻.砂人联党须要重新评估在砂政盟/国盟的地位.砂人联党在政府内,却不能做到,留在砂政盟内有什么作为?

可见,这反映砂人联党在国盟的坏立场。我们再次不明白為什麼砂人联党/砂政盟却盲目地支持沙比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