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达华菜巴刹毗邻地段7地主获得地契 杨薇讳:苦等30年终于圆梦

476

民主行动党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透露,苦等了30年,土地局终于正式发出工业地契给民达华菜巴刹毗邻地段的7家工厂土地地主,圆了他们拥有地契之梦。

民主行动党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今早率领4家工厂地主前往土地局领取相关地契。

对此,这些地主们非常感谢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的协助,因为有后者的积极跟进与争取下,他们才能够如愿获得地契。

地主们表示,他们会在目前的民达华菜巴刹毗邻地段,是因为在30年前,砂州政府把他们从原本的毕打拿地段驱赶,当时也只为他们发出临时地契(TOL)。由于没有正式的地契,导致他们在土地产权上没有获得法律的保障,也促使他们无法在生意上进行策划与扩充,更不能向银行做出贷款。

“其实,针对这些问题,地主们过去都有向人联党寻求协助,可是却没有任何下文,就算地主们有向人联党做出跟进,事情也不了了之。“

因此,在没有办法之下,这些地主唯有转向民主行动党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求助。而后者也很落力通过各管道,包括不间断的一直与土地局跟进,及在砂州立法议会把问题提出后,才有今日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