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千万建市议会新办公楼? 砂政府应先将资金投入建设

482

砂行动党圣淘沙州议员张健仁特别助理江峰年表示,最近,报纸上的破产通告数量有所增加。这也表明,尽管首相所领导的国盟政府在过去一年中提供了财政援助,但仍有许多人在遭受苦难。

“当一个人破产时,大多数时候,这个人是需要养家糊口的,破产肯定会给受影响的人衍生出更多的问题,这当中包括心理健康问题。”

民众应该看清,并进行判断这个“关怀”民众 的国盟政府在过去一年中的表现如何。

他说,从疫情爆发以来,民众时时刻刻看到哪个小型企业倒闭。听到哪个人如何失去工作并最终不得不依靠捐款来温饱三餐的故事。更甚,偶尔的天灾闪电水患导致额外的损失,家具被淹没却没有钱购买任何新的床垫或家具。

他指出,马来西亚国油公司在2020年9月向砂拉越支付的29.5亿令吉时,砂政盟不忘一面夸国盟政府一面自我吹嘘。唯,直至今日民众尚未看到这笔钱如何有效地用于帮助砂拉越人,特别是中低收入者。

“在这疫情紧张的时刻砂政盟仍将钱放在一些不必要的支出上,如拨出6,000万令吉用于巴达旺市议会兴建新办公楼。”

江峰年呼吁砂政盟与罗克强分清轻重缓急,先将这些资金分配给急需的基础设施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