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千万 建新议会大楼不如提升基建 罗克强应聆听民意

541

古晋市国会议员俞利文的特别助理陈祥智吁请巴达旺议会主席罗克强,应该要有君子风度冷静宁听他人的批评,而非一味地选择抱怨与反驳,还主观地以他区有新建筑自己也要有的攀比心态做事,以致失去理智反省能力,探讨是否在此经济低迷的情况下,动用6000万建新议会大楼。

他认为,罗克强不妨公开进行民意调查,尤其告诉民众新议会大楼要建在哪里? 更重要是6000万令吉是出自联邦拨款还是议会本身的存款?让人民表达意见和决定是否有建“标志性”议会大楼的迫切需要,还是说可以将钱用在利民基础建设上更为实际。

陈祥智表示,罗克强强调说6000万不足以提升巴达旺辖区的沟渠及基建设施,虽然是事实,但这不是将钱用来建新议会大楼的理由。

他补充,难道不能用以解决局部地区的问题吗?例如在晋连路十三里甘榜爪哇多挖两条横跨晋连路的暗沟,以彻底解决该区的淹水问题不够吗?

他还说,甘榜哈芝峇基内还有许多路段没有排水沟,旧沟也已破损严重,需要重建。

此外,位于煤炭路的组屋停车位也不够用,巴达旺议会为何不能将长满杂草的空地铺上石子和沥青会,请问6000万不够吗?

陈祥智强调,常言道:坐其位谋其事,政治人物应该时刻牢记“以民为先”,不要好大喜功,尤其疫情还在肆虐,经济萧条,民众为生活挣扎求存时期,却追求拥有标志性的建筑做为个人形象定位,实在难以符合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