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SS 5.0 扶助不到位 江峰年吁砂政府向雪槟政府看齐

720

砂行动党圣淘沙州议员张健仁特别助理江峰年表示,备受期待的BKSS 5.0的财务援助配套显得名过于实。砂拉越商联会和许多组织都呼吁砂拉越政府制定一项工资补贴计划,以帮助企业主。 然而,政府对于他们的诉求充耳不闻。

“砂政盟不仅让企业主陷入困境,更让本地学生以及B40群体陷入困境。”

他说,在雪兰莪州,州政府拨款给SPM应考生用于网课和补习班。 不仅如此,雪兰莪政府还提出了Mesra Rakyat计划,向所有56个州会选区拨款十万令吉,让州议员能够向在各自选区受疫情影响的民众提供必需品的援助。

同样在槟城,州政府向那些在最近两个星期遭到MCO重创的民众提供了辅助金援助。 槟州所有59位国会议员也获得了三万令吉的拨款,以帮助那些受影响的民众。

江峰年指出,与其他州宣布的福利相比,砂拉越政府最新的BKSS 5.0显得非常苍白无力。他强调,为了真正地帮助民众,任何倡议都必须经过深思熟虑,以便其效果可以使来自不同背景的民众受益。

鉴此,他呼吁砂拉越政府进一步采取措施造福砂拉越民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