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发表言论哗众取宠 人联倒不如向首长提出建议

492

砂行动党圣淘沙州议员张健仁特别助理江峰年表示,人联一次次地向民众展示了他们只说不做的的一面。每当发生民众对某砂政盟政策有负面反馈时,人联党领袖都会以某种方式提出自己的想法,以重新赢得公众的支持。

他表示,近日人联青秘书长倡议给每个砂拉越人派发一千令吉,获得该党人士得热烈迎合。问题是作为砂政盟政府的一部分,人联青的倡议是否有通过其党主席将此要求传达给砂首长?

“如果真有此事,砂首长代表砂政盟政府对人联的倡议进行表态。是否该倡议已获批准或解释展延批准的原因。”

他指出,反之,如果人联党在BKSS 5.0发布前没有向砂首长提出这样的诉求或倡议,那只能证明人联党只是虚有其表不值得民众的信任,更不能被民众委托来照顾民众的福利。人联党只是说的比唱的好听,并没有后续计划。

江峰年强调,人联党不应为了廉价宣传,认为砂拉越人好欺骗,虚伪地在民众心中将自己塑造成一个在乎人民的政党。人联党领袖的作为清楚地表明,他们在砂政盟的角色是多么人微言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