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S无法无天玩弄霸凌政治 终止张健仁参与财案辩论

934

砂政盟(GPS)玩弄霸凌政治(Politics of Bully),利用下三滥手段终止哥打圣淘沙区州议员张健仁参与2020年财政预算案辩论,玷污砂州立法议会殿堂!

哥打圣淘沙区州议员张健仁今日在砂州立法议会会议参与2020年财政预算案辩论中途,遭到砂政盟州议员蓄意捣乱,吵闹不休,最终议长援引议会常规,终止他继续辩论。

对此,张健仁强调,这就是砂政盟一直以来行使的霸凌政治手段,遗憾的是,这种最高境界的霸凌政治戏码竟然在神圣的砂州立法议会殿堂上演,令砂州立法议会殿堂蒙羞。

“任何议员在进行辩论时,其他议员都必须保持肃静,而议长的责任就是维持秩序,然而,当我参与辩论时,砂政盟议员却一直吵闹及叫嚣,议长非但坐视不理,反过来却终止我继续辩论,这是非常荒谬及无法接受的情况。”

张健仁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砂政盟为了阻止他辩论,竟然耍出如此低劣的手段,而理应保持中立的议长竟然成为帮凶,公然欺负少数的反对党议员,实在令人匪夷所思。

“今天在州立法议会殿堂上演的霸凌政治,就是砂政盟的一贯作风,数十年来,他们一直以这种方式来控制和驾驭人民,特别是乡村人民,一直灌输他们一定要支持国阵/砂政盟,否则政府就不为他们铺路建桥,甚至没有拨款。”

他强调,联邦乡村社区管理理事会(MPKKP)成立后,砂州人民无需惧怕或避忌砂政盟,因为他们能有管道了解和接受联邦政府的各项计划、援助和福利,并可以自行选择他们认为更好及适合的政府,也不再被砂政盟霸凌和无理对待。

 “这就是为什么砂政盟那么害怕及反对MPKKP的成立,超过90%的砂政盟议员都在辩论中强烈反对MPKKP,因为他们无法继续驾驭或控制砂州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