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S露真面目支持盗贼统治 杨薇讳:州选将决定纳吉是否回归任相

1081

民主行动党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直言,2021年的砂州选举成绩将是关键决定纳吉是否做回马来西亚首相!

杨薇讳之所以会做出这番言论,主要是针对砂联盟政党GPS的土保党南希苏克里国会议员昨日在一项由民主吉经济研究中心(IDEAS)举办的论坛上,公开冀腐败、滥权的纳吉做回我国首相。

“砂盟GPS就算脱下国阵的外衣,重新包装,依然还是与纳吉同流合污,同一阵线,支持纳吉。这也足以证明,砂联盟政党的土保党、人联党、民进党及人民党倡导与支持盗贼统治!”

过去,砂联盟政党的领袖更力捧纳吉是马来西亚最好的首相,也与纳吉狼狈为奸,携手洗黑钱,从1MDB舞弊案中捞取好处,从中受惠。

杨薇讳提醒砂拉越人民,如果让砂盟GPS在来届砂州选举狂胜的话,纳吉必会起死回生,让马来西亚走回贪污、滥权、霸权及种族、宗教极端时代。

亦是砂行动党组织秘书的杨薇讳呼吁砂拉越人民必须看清砂GPS的真面目,不要轻易掉入他们及其外围组织的陷阱,并确保希望联盟在来届州选胜出取代之。

她相信,砂拉越人民是有尊严的,绝对不允许一名盗贼领袖重新上位治国,而砂联盟政党,特别是土保党就是纳吉的跳板。

与此同时,她也质问土保党的南希,是否要靠巫统纳吉当首相,砂盟政党才能制造“财路”,继续挥霍受益?

杨薇讳强调,去年的国会选举,全马人民好不容易才让马来西亚成功改朝换代,换了新政权。因此,砂人民必须确保砂拉越也能出现一个与联邦政府道同志合的全新砂州政权,让马来西亚能够继续努力,走向公平、合理、不贪污及不滥权的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