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KKP未实行已先见其利 GPS不得已增加三倍JKKK拨款

1154

哥打圣淘沙区州议员张健仁表示,希盟联邦政府才刚宣布将实行乡村社区管理理事会(MPKKP)制度,就已先见其利,促使砂州政府不得不在2020年增加乡村发展委员会(JKKK)的拨款逾3倍,至1亿令吉。

他强调,有竞争就有进步,砂州政府在财政预算案中拨出1亿令吉给乡村发展委员会(JKKK),应该归功于联邦政府即将实行的乡村社区管理理事会(MPKKP)所带给州政府的压力。

“这是一种惠及人民的良心竞争,对人民是好事一桩。”

张健仁是今日在砂州立法议会会议后接受记者访问时,如是表示。  

他说,之前乡村发展委员会(JKKK)秘书并没有津贴,而联邦乡村社区管理理事会(MPKKP)秘书则每月享有300令吉的津贴。

“现在,砂州政府跟随联邦乡村社区管理理事会(MPKKP)的脚步,给予乡村发展委员会(JKKK)秘书每月300令吉津贴。”

“由此可见,联邦乡村社区管理理事会(MPKKP)的成立是有利于砂州人民,可为人民带来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