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达华菜市场 临时厕所不达标准 不卫生 杨薇讳冀南市给予关注

992

民主行动党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呼吁南市能够关注民达华菜市场的公共厕所问题,因为目前的临时厕所不达水准,又不卫生,而提升后的厕所也放置没有启用。

杨薇讳今日在民主行动党主席张健仁特别助理江峰年的陪同下,走访民达华菜市场派发口罩、口罩夹及新年日历给民众及小贩时,接获多名小贩反映指民达华公共厕所的问题,包括把女厕的厕所迁移到隔邻的集装箱,和提升后的厕所至今还是放置着没有被启用。


杨薇讳 (右3)在江峰年(左3)和党员陪同下
走访民达华菜市场派发口罩
新建厕所未启用,临时厕所不达标准又不卫生
杨薇讳和江峰年给民众派发口罩
杨薇讳向民众解说口罩保护夹的使用方式

对此,民众感到疑惑的是,南市在民达华菜市场展开187千令吉的公共厕所提升工程后是否有出现什么问题,否则至今也不会依然放置着,没有供民众使用。

“一些民众甚至揶揄南市是否还没有为该厕所进行开幕剪彩,放鞭炮,所以厕所不能给民众使用。”

与此同时,杨薇讳也质问南市市长,为何到目前为止不敢回应民达华公共女厕所被迁移到隔邻的集装箱内之课题,是不是有什么情况是不能被公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