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众志成城 全民抗疫 美里行動黨捐助食糧給聾啞家庭

289

砂希盟秘書林思健上議員表示,他數日前與北砂聾啞協會會長劉美麗接觸得知有12戶聾啞人士家庭須要在行動管制期間獲得援助,行動黨志工把經過包裝的蔬果、蒜頭、紅蔥,及熱心人士贊助的麵包與雞蛋送到他們的家中。

有關行動是由砂拉越行動黨社青團署理團長許溧根,及卑爾騷秘書宣傳秘書許禮光等人負責挨家挨戶遞送。

“我們通過獲准上路的蔬果商交通工具載送物資並派發到受惠人士住家,人們不須要自行領取,我們盡最大的能力派送,若是車輛無法到達他們的住家,也會在有關住在區特定的地點進行逐一派發,以策安全。”

他強調,既然是行動管制就必須不失原意,不能讓民眾為了領取物資曝露在風險中。

除了貧困家庭,該黨也會協助特殊及殘疾人士,有意捐贈的善長仁翁可以聯絡他本人,他們也可直接匯入款項至他所篩選的蔬果商銀行戶口,有關蔬果商便會進行分配後派發物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