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众志成城 全民抗疫 林思健安排物資源到婆羅洲教會戒毒中心

453

砂希盟秘书林思健认为,为了更全面打击的疫情传播,相信行动管制令仍然会延长,而他也相信许多人更在乎健康,知道人们的生活并不容易,呆在家里也很纳闷,但是为了长期和整体的健康着想,生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若是政府计划延长至4月杪,也在所不惜,毕竟一些地点还看到一小部分的人不遵守,每天也看到死亡病例和确诊不断增长。”

在这期间行动党援助物资方面是通过把必需品以最少的人力送上门,不是让受惠者曝露在风险中。

他感谢善心人士,党的志工,党员们的牺牲,冒着危险四处趴趴走,如今每天都会接收许多请求,他们会尽量出动温暖,做出有限的安排。

他希望有感动进行捐赠的人士致电016–8733663联络他,他目前已经进货许多食用油,和1万片的三层口罩,这些都需要钱,而他义无反顾,通过有限的资金,以身作则,希望社会更多的企业善长仁翁,能够在这关键时刻敞开心胸,从事慈善工作。

他昨日与行动党卑尔骚秘书许溧根、财政陈志盛、宣传秘书许礼光、其私人助理艾蒂娜以及行动党弄拉玛支部主席马克斯到婆罗洲教会位于武让学院的戒毒中心,派送白糖、食用油、咖啡粉、茶、白米、蔬果,鸡蛋。

他之前已经派送有善心人士所报效的早餐,该中心有45位进行15个月的改造,所以非常大量的伙食,当在地是志工在礼堂烹调。

这次是在他安排下由善心人士报效送到中心,这中心一直以来有得到各地教会的帮忙,由于目前管制令限制了走动的便利,相关人员无法方便购买,因此供应出现短缺。

他得到负责的罗博牧师告知这消息和请求后,便积极号召,在三天里将至少可以维持大约两个星期伙食的粮食送往该处,让戒毒所的成员能够填饱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