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眾志成城 全民抗疫 劉強燕移交第二批防護設備至詩巫醫院

575

南兰区国会议员刘强燕所订购的第二批防护设备已经运抵!

鉴于诗巫医院抗疫防护设备的缺乏,故此刘强燕特捐出1个月2万5千令吉的国会议员薪金,以购买相关的物资作为支援用途。而这批防护设备也已经在今早移交至诗巫医院,以作为前线医护人员抗疫用途。

由于第二批物资是由中国运来,因此,在运输上花费了一些的时间。她希望随着防护物资的增添,能够加强前线医护人员的保护和健康,使他们不会受到病毒的威胁。

也是砂行动党宣传秘书的刘强燕对于诗巫民众积极的援助弱势群体及支援抗疫工作深表赞扬,她表示在国难当头之际,人人都有责任,尽自己的本份来对抗这场“战疫”。

随着政府再次允许民间与非官方团体援助贫穷家庭及弱势群体,刘强燕国会议员从昨天就展开了第二轮的派送粮食行动。

她指出,尽管政府开始派送粮食予贫穷家庭,但是仍然有“漏网之鱼”,一些有迫切需要的家庭并未获得关注。

“这也许是当局人手不足或资料欠缺所引起的问题,然而这些“手停口停”的家庭再也无法等待了,他们向我求助,要求派送粮食以解决燃眉之急。”

刘强燕国会议员派发粮食是以居住在南兰区的贫穷家庭为目标,而非根据是否其选民来进行。在她援助的名单中,受惠者也包括来自实拉卓地区与其它选区的选民。

“我认为,人道援助不需渗杂太多的枝节,由於缺乏政府的资源,能力有限,我们只能物资的分派集中在最有需要的南兰选区贫穷家庭的身上。”

刘强燕也对于一小撮人将行动党以及其本身的援助行动与政治挂钩而感到遗憾。

“为了避免引起不必要的误解,我们甚至没有在所捐助的物资包装上张贴任何告示说该物资是由她所捐助的,而且所有捐赠的物品也没有任何政党的特征。我难以理解这些人的心理,本身没有行动,却又不想看到火箭来援助,难道要这些生活陷入困境的贫穷家庭自生自灭吗?”

刘强燕强调,这次的新冠肺炎是一场持久的战役,人民必须不分民族丶宗教丶党派与社会地位共同来进行。对此她呼吁广大的民众严格遵守行动管控令,在这个非常时期,若没有必要,不要频繁外出,藉此断绝病毒的传播,使疫情早日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