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肺炎】凡事后知后觉 人联党不该雪上加霜

1357

砂民主行动党宣传部今日发表文告抨击人联青年总秘书符祥威发表砂行动党领袖去学校派发口罩是“政治秀”的言论是没有含量之余,也凸显出人联党领袖的思维模式有多肤浅。

砂拉越民主行动党宣传部就日前人联党青年团秘书符祥威将行动党派发口罩给小学学生一事说成政治秀做出了回应。文告中指出,人联青总秘书不仅将行动党所作的好事说成了作秀,更将国家未来的主人翁给否决了。

“保护好年轻幼小一代难道不是给国家保留好苗子有错吗?”

既然人联青认为小贩是高危险群,但是人联党却只是在那边开骂,而不是着手解决问题,也没有看到人联党去分发口罩给予小贩,这彰显出人联党只讲不做的作风,也显示出人联党的后知后觉。

后知后觉是人联党一贯的作风,这一点从浮罗岸区州议员黄庆伟团队在出动帮助人民申请肯雅兰金卡,并表示许多人民还是对肯雅兰金卡的申请手续不了解后,人联党才后知后觉的出动他们的蜜蜂团队帮助人民申请肯雅兰金卡。遗憾的是,人联党陈开还表错情的抨击黄庆伟设立火箭柜台其实只是在认同砂政盟的政策。

文告中也提醒人联党,如果人联党继续这样后知后觉,并且事事都要等待民主行动党来完成的话,那么让人联党继续执政砂拉越还有何用,人民也会清楚的看见真正为民服务的到底是人联党还是行动党。

砂行动党宣传部也在文告当中奉劝人联党应该要多把精力放在人民身上,在2019新型冠状病毒(武汉肺炎)横行的非常时期,人联党若还是以这种狭隘心肠去抨击行动党反而更凸显了人联党的无能与后知后觉,这也凸显了人联党的青年领袖并没有贯彻他们党魁常说的“少说话多做事”的思想,反而是逆道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