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过去投诉没下文 陈方其抨市政局办事不利

683

沟渠崩塌造成排水不顺畅,民主行动党浮罗岸区服务团队投诉南市市政局逾3个月没下文,对当局感到失望。

民主行动党浮罗岸区州议员黄庆伟的特别助理陈方其今日发文告说,在去年12月头时接获瑟里瑪莎和路第3巷(Lorong Sherip Masahor 3)的居民反映关于住家前的沟渠损坏。

他也说,沟渠旁壁崩塌,石头与洋灰全倾泻掉进沟里,阻挡水流,导致住宅区排水系统不顺畅。

“下雨时,有关沟渠流水急速,导致沟渠底下的泥土逐渐流失,居民恐因此影响房屋建筑安全结构”,陈方其说道。

有鉴于此,他呼吁南市市政局尽快安排工作人员前来当地把损坏的沟渠修复,不要再让居民苦苦等待。

与此同时他希望,地方政府部长拿督沈桂贤更加关注及重视类似的地方课题,毕竟古晋市区还是有许多地方都面对同样的问题,而人民也等待着政府着手处理。

“我希望部长、市议会及政府单位关注相关问题,毕竟还是有许多地方面对类似的问题需政府去解决”,也是民主行动党肯雅兰支部副主席的陈方其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