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对禁酒令吭声 杨薇讳抨GPS人联屈服于巫伊

1691

民主行动党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抨击砂政盟(GPS)政府及人联党为了保住官位,不惜人民的权益,引进伊斯兰党进入政治主流,壮大神权来治国。

她举例,最明显的例子就是近日伊斯兰党日前呼吁政府禁止所有生产及销售酒精饮料之不合逻辑的建议,砂政盟及人联党迄今依然静悄悄,不敢做出表态,谴责与反对。这已明显的显露出砂政盟政府选择与鼓吹极端及种族主权至上的政党狼狈为奸,赞同极端路线来治理国家。

众所周知,伊斯兰党从不放弃建立神权国和落实伊斯兰刑事法的目标。现今砂政盟政府,包括人联支持让伊党上位执政中央政权就是支持落实建立回教国和伊刑法。而禁酒政策就是走向回教国的明显起点。

她强调,基于马来西亚是一个世俗国,不是回教国,如果砂盟和人联党继续屈服于巫统与回教党的种族极端权势来壮大神权来治国,这将很快速摧毁我国的民主法治。

杨薇讳也提到,砂政盟与人联党宁愿被巫统与伊斯兰党牵着鼻子走,更允许他们在砂拉越立足的举动是砂人民所无法接受的,因为这将破坏砂拉越的种族宗教和谐的社会架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