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符技术规格停工一周 医院停车场工程恢复赶进度

1399

古晋砂拉越中央医院多层停车场工程,因之前出现部分混凝土(洋灰)板不符技术规范测试的安全问题而更换承包商,导致工程停工约一周。

但目前新的承包商已经重新开始施工,且也承诺加快医院停车场及提升工程的进度,并愿意承担额外的加工费用,包括调动额外工人及设备的费用。

古晋市国会议员俞利文医生在接获公众投诉,指医院停车场工程已停工一段时间,担心 工程将延误。

他今天在一篇文告指出,基于这关系到医院员工及公众的便利,因此他日前也向工程发展商Asaljuru Weida有限公司负责人了解情况。

“发展商也向我讲解了工程所发生的问题,即在之前工程的部分混凝土板出现了不合标准,未能达到技术规范的问题,因此必须拆除并更换。”

俞利文指出,发展商也更换了一家在承建医院方面有良好记录的新承包商,这过程导致工程被暂停约一周。惟随着新承包商的接收,将有助于工程的进度及安全性。

他说,本身也曾多次通过网络及亲自到工地了解及巡视医院停车场及提升工程的进展情况。

“医院停车场及提升工程不仅对我选区上的选民有利,且对到砂中医医院求诊的全砂拉越民众也是非常重要。”

他指出,虽然医院工程出现了一些问题,但庆幸的是工程发展商Asaljuru Weida有限公司愿意承担起责任,以确保工程的质量及安全为首要任务。

他赞扬Asaljuru Weida有限公司确保工程素质达到标准的态度及透明度。

“我将继续监督相关工程的进度及建筑的安全质量等各方面问题,我相信这也是Asaljuru Weida有限公司所希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