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取消租借场地派发解码器 刘强燕批GPS将政治斗争置于人民利益之上

877

砂拉越民主行动党宣传秘书强燕国会议员对砂政盟将政治斗争置于人民利益之上的霸道做法,甚感遗憾。

她说,行动党原本已租借到诗巫民众会堂,作为分发电视解码器予B40群体的用途,然而民众会堂当局却临时取消了场地的租借。

“我们被迫转至邻近的敦化中学进行,感谢教育局与学校的谅解和配合,才使这项惠民措施得以顺利的展开。”

“我也要感谢警方、志工及政府相关部门提供各方面的协助,尤其是维持秩序,让活动顺畅的进行。”

她表示,分发电视解码器是要让B40群体能够从电视的广播中获得国内外讯息,这对他们而言是一项大好消息。作为负责任的政府或组织,在人民利益的前提下,不仅不应阻止,反而需主动的给予配合。

“砂政盟不分是非的针对行动党,并非今天才发生的事,早在90年代我们要租借民众会堂,进行慈善或教育事务等,即遭受无理的拒绝。”

另外,砂拉越希盟拟通过加强地方领袖与村长的合作,为乡区带来更多的发展,同样的遭受了破坏。

刘强燕国会议员说,砂政盟大肆反对MPKKP的设立是另外一个典型的例子。这个组织的宗旨非常明确,惟砂政盟仍然以各种莫须有的罪名加在希盟的身上。

“因着砂政盟的无能,导致砂拉越严重落后,我们设立MPKKP有什么错?事实也证明,我们对乡区的关注与发展已经让砂政盟感到害怕,并大大的增加的JKKK的拨款。”

刘强燕国会议员说,砂政盟采取“政治临驾一切”的做法与行动,正是导致砂拉越落后的主因。因为他们关注的是本身与朋党的利益,而非人民的权益。

“砂政盟已经执政砂拉越长达半个世纪的时间,为己不为民的政治文化已经深入骨髓,根本无法再加以改变,他们在州议会中的霸道行为已经说明一切。”

“我认为,要改变砂拉越的困境,必须从政治方面著手,而促进政党轮替是唯一的出路。我期望砂拉越广大的人民,利用你们的政治智慧,在下届州选举中,进行政治改革,为砂拉越带来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