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做好个人防疫措施 许溧根鼓励18岁以上人士速施打加强剂

331

随着卫生部议决,完成接种辉瑞和阿斯利康至少3个月的所有18岁以上人士,可施打加强剂,砂民主行动党社青团团长许溧根鼓励民众配合这项决定,尽快前往临近的合格诊所施打加强剂,以做好个人防疫措施。

他表示,随着砂州已被Omicron入侵,所以防疫措施更不应该怠慢,更何况证据显示,加强针有可能提高对Omicron变异毒株的抵抗,所以民众更应该做出配合。

他提醒,虽然砂州即将进入复苏计划第4阶段,民众也不应该对防疫工作掉以轻心,尤其是变异毒株不断的更新,这或者导致疫情随即爆发,仍然是国家安全和卫生的威胁,因此民众还是必须小心做好防疫措施,遵守好标准作业程序。

同时,他强调,民众即使施打了加强剂,也不应该认为自己有足够的抗体,而对防疫工作松懈。

他呼吁民众必须定期做自我检测的工作,勤洗手,戴口罩,只有稍有不适就应该自我隔离,提高警惕,做好保护好自己的工作也保护好整个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