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当候选人毫无政治原则 卢增国轰黄振渊误导民众

1059

南兰区国会议员刘强燕特别助理卢增国律师指出,人联党都东支部主席黄振渊连最基本的政治功课都没有做好,却在砂州选举跫音渐近的时刻,急着出来“捡榴槤”,徒然制造笑话,沦为政坛笑料!

他说,刘强燕於2013年国会选举获得南兰国会选民的委托,并在2018年国选中蝉联,至今两届还未做满。然而,黄振渊却指她在2008年中选,至今已是三届十几年的国会议员。

“倘若黄振渊不是患了失忆症,他应该针对提供错误资讯,误导广大民众一事道歉。身为一个资深政治人士,黄振渊犯上如此低级的错误,是让人感觉不可思议的。因为远在2008年国会选举之际,刘强燕还没有加入行动党呢!”

“相信诗巫许多市民仍有印象,黄振渊因人联党内部斗争,不受重用而在政界沉寂一时。後来他退党加入火箭并将目标对准巴旺阿山州选区。”

2011年州选举,黄振渊争取出战巴旺阿山区,最终党选择了这位年轻且形象亮丽的女战将。黄振渊将2008年这个数字与刘强燕挂钩,明显的他的记忆出现了错乱,事实上刘强燕是於2009年年尾才加入行动党。

2011年,黄振渊因未获得行动党委派出战州选举,不久後就宣布跳出火箭,并重新加入人联党,把人联党当成自家的“後花园”,随意出入。

如今,随着州选举日益接近,黄振渊被人联党都东支部推荐出战都东选区。黄振渊从退出人联党加入火箭,2011争着出战州选举却不得逞,又退出火箭,这给人一种印象,这个在政坛上已打滚了逾30年的人士,他的政治目标似乎只是想成为候选人。

“由黄振渊自由进出人联党与火箭,充份表明他是一个毫无政治原则的人。他加入火箭,目的只是为了当候选人,我感到非常庆幸,当时党做出了正确与明智的决定。”

今天,黄振渊再次以刘强燕国会议员的家庭来大作文章,这显然是极不尊重并贬低女性的做法。身为一名专业会计师兼知识份子,难道他除了这样低下的政治手段以外,再无其它方法可提升选民的政治智慧?

卢增国律师说,2018年国会选举,黄振渊以刘强燕国会议员家庭在马六甲,无法长期在诗巫服务的事件来攻击,已经让人觉得不齿。现在他再次玩弄相同的课题,进行无根据的指责,让人怀疑他的政治操守底限在哪里?

“我难以想像,黄振渊的资讯是何其的落後与闭塞。为了更有效的为选民服务,并在解决民生的事务上亲力亲为,刘强燕除了出席国会会议,几乎大部份的时间都留在诗巫,而其面子书也记载了她大部份的服务记录。”

因这缘故,刘强燕国会议员的孩子不仅在诗巫出生,更在诗巫长大及求学,这些都是不容否认的事实。

事实上,在服务选民的事件上,刘强燕国会议员只须对人民负责,南兰区的选民也知道她身在哪里,无须对黄振渊的“说三道四”回应。而她在政治上努力的成果,绝不容许那些拥有私人政治议程的人士所抹煞,并用来误导广大的民众。

另外,黄振渊口口声声说行动党的国州议员没有提出治水方案,这是多麽幼稚的逻辑!刘强燕国会议员并非治水专家,哪能胡乱提出计划?她将诗巫水患的情形向国会及政府反映,在这起事件上已经尽了责任,後续的工作自有相关部门的专家来进行。

“这好比一个不懂会计的人,在会计的事务上指指点点,这不是在关公面前耍大刀,贻笑大方吗?这麽粗浅的道理,黄振渊难道都不懂?今天国州许多事务之所以频频出现状况,就是有太多不知所谓的人争出头,结果专家的意见反而被摆在一旁。”

她说,刘强燕国会议员在国会中反映诗巫水患的问题,在国会记录中都有据可考。黄振渊难道不懂得如何上网查询或是乾脆免了,仅凭空想像捏造“假新闻”,对一个全心投入服务的政治工作者进行攻击?他的做法正应了一句话,“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卢增国律师奉劝黄振渊,要想当“候选人”,不是凭着造谣,诋毁他人就行了。这样的行为,相信广大的民众都看在眼里,黄振渊已经在政治上做了一个不良的示范,并应该对发布假资讯及其不良的政治操守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