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抗疫尽一份力 美里火箭行动队提供义务消毒服务

441

砂行动党秘书林思健的特别助理罗立原律师表示行动党日前组建了美里火箭行动队为人民提供义务消毒防疫服务以便能为严重的冠病疫情,尽一份力量。

他表示此举不仅仅是为了阻断疫情传播链持续扩散, 以避免更大规模的感染,同时也能提高人民的防疫意识,提醒民众不可掉以轻心,一起齐心合力共同对抗新冠病毒疫情。

他透露美里火箭行动队已在超过20 个地点展开了消毒活动,其中包括13民宅,店铺甚至是幼稚园,以协助降低病毒感染的风险。

此外,他也呼吁有需要消毒服务的民众可通过短信或热线向美里火箭行动队寻求帮助,美里火箭行动队将会尽全力给予协助。

另外,他表示由于消毒行动队属于义务性质,需要依赖大众支持。 因此,他呼吁民众秉持着有钱出钱,有力出力的精神支持义务消毒防疫服务。

他表示欢迎热心民众报销防疫物资供志工队使用,这包括个人防护衣 (PPE),口罩,消毒液,鞋套及防毒脸罩等。有意捐赠者可捐款至丰隆银行户口 (DAP PIASAU)25500015930。

在此,他提醒民众一定要保护自身及家人的安全,时刻戴口罩以降低被感染的风险。他表示面对疫情,民众必须秉持守望相助的精神,互相支援,一同对抗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