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利文拨款5万达万再也政中 资助校方修缮室内球场

244

古晋市国会议员俞利文移交5万令吉选区予达万再也政中,充作修缮该校室内球场场地用途,确保该校学生日后拥有完善且安全的场地进行体育培训。

俞利文日前亲自前往达万再也政中,将5万令吉选区拨款移交给学校教职员代领。同时,有关承包商目前已开始展开该修缮工程,预料将在年杪竣工。

达万再也政中是砂州唯一的体育学校,因此该校的体育设施必须优先获得重视,方才能发掘和栽培具体育潜能的运动员。

该校的室内球场场地提升工程,是由俞利文的古晋市国会选区于希盟执政时期,即2019年时拨款建设。

去年,俞利文在工程竣工后前往巡视时,发现该校的室内球场场地在翻新后不如预期,质量不仅粗糙且低劣,地上多处出现明显龟裂,地面凹凸不平,甚至还有洋灰块脱落。

他说,室内球场的地板若凹凸不平,很容易将人绊倒,也危机到学生安危,这种粗糙粗质量的提升工程是无法被接受的。

尽管俞利文当时已指示砂拉越发展官(SDO)要求承包商将该校的室内球场场地重新翻新,但问题依然存在。如今。有关提升工程保证期已逾期,惟有再次拨款进行修缮。

俞利文强调,凡是通过其选区拨款的任何建设工程,必须是符合高质量要求,绝不能偷工减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