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照顾小贩及民众 杨薇讳呼吁南市派员驻守肯雅兰旧饮食中心

977

民主行动党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呼吁南市派员前往肯雅兰旧饮食中心驻守,协助民众测量体温和做档案记录,以更全面的照顾小贩及前往小贩中心的民众。

杨薇讳日前走访肯雅兰菜市场及商业中心一带,分派免费口罩给民众、小贩及商家时,接获民众反映指他们前往肯雅兰旧饮食中心用餐时,发现没有特定的人员在该处驻守。

“因此,如果南市能够安排人员驻守在该饮食中心,提供量体温服务的话,除了小贩能够安心做生意,民众也放心前往用餐。”

从8月1日起,政府强制凡在人潮拥挤的公共场所,包括在公共交通内以及难以保持社交距离的地方,大家都必须戴上口罩。

因此,民主行动党朋岭支部续昨日民达华和新渔村菜市场分派免费口罩后,今日继续与党员们前往肯雅兰商业中心及菜市场分派免费口罩给民众,同时提醒公众在前往公共场所时,要戴上口罩以防新冠肺炎的袭侵。

杨薇讳希望民众齐心抗疫,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遵守标准作业程序(SOP),一起度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