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利文与MyKasih基金会联手 20贫困户在食物援助计划下受惠

1390

在古晋市国会议员俞利文和MyKasih基金会共同配合下,古晋市国会选区共有20户贫困和弱势家庭在MyKasih食物援助计划下受惠。

俞利文昨日与张健仁的特别助理陈国彬、古晋社青团团长陈莹颖及数名助理,亲自率领其中8名在MyKasih食物援助计划下的受惠人士前往本地某超市购买必需品。

此外,古晋市国会选区服务团队也协助载送一些没有交通设备的受惠者前去超市,并帮他们选购必需品。

为了方便购物,MyKasih基金会已在受惠者的身份证进行充值,并于指定的超市购买必需品,包括饼乾丶面粉丶米丶面包丶鸡蛋丶调味料丶饮料及食用油等。

俞利文说,MyKasih是一个非政府组织,援助贫困家庭是它其中一项主要的宗旨,上述食物援助计划经在全国各地进行。

因此,他感谢MyKasih的是项善行义举,挑选在古晋市国会选区推行有关计划,让选区上20名弱势群体受惠,也减轻他们的生活负担。

俞利文说,我国的低收入群体非常需要得到社会各领域更多关注,并给予必要帮助,使他们能够早日摆脱生活拮据的窘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