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联自身与巫统利益捆绑 林思健:拿什么指责火箭?

287

无论前国阵时期或如今的砂政盟,他们的存在就是在给巫统代言。巫统又何必东渡?针对人联年轻领袖近日在报章的伪命题,砂行动党秘书林思健如此表示。

人联党从70年代跳入国阵大熔炉后,所思、所言、所做都严重受巫统的影响。哪怕是出卖砂权益,眼睛都不眨一下。试问拿什么资格用伪命题来指责行动党?别忘了,他们所为却是的的确确发生的。

更搞笑的是,砂政盟在2021年底宣称不会接纳任何政治青蛙,却在数日前把砂拉越著名的青蛙王子威利收入旗下。如此没有原则的政盟,其旗下成员党拿什么来厚颜质问他人?这也难怪为何砂政府没那魄力将反跳槽法同时在砂落实,而是选择观望。毕竟他们还准备吸纳青蛙。

林思健指出,朝野合作起到最大的利益都回归民众。这从希盟与首相沙比里一同签署的备忘录中就可见其效。不仅朝野各议员有相同拨款,可回馈全民。再加上推动反跳槽法的落实也是民众期望所见,试问这样的合作可有问题?

行动党不会在对民众有利且不违背良知的的情况下为了反对而反对。反之,人联党却会无论对错为了做官,为了支持而支持。否则,不会通过喜来登政变来夺权。更不会在反跳槽法落实后还接纳青蛙。

林思健揶揄称,不知其党魁沈副总理是否还会大声说国家大盗是最好的首相?

他说,行动党和巫统可没有任何利益捆绑,但是人联党可就不一样了。毕竟人联党是靠着巫统和土保党这些大树才走到今天。从他们跳进国阵大熔炉后就一直是这样。

砂民要拒绝巫统,首先要防的可不是行动党,反观是与巫统同穿一条裤子,数十年为巫统代言如人联这般的砂政盟成员党。

林思健强调,砂行动党扎根砂拉越40余年,还未有过典当砂拉越的举动。反观是那些号称“本土”的政党,卖砂都不带眨下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