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发声明不愿联署请愿 人联在失望中制造失望

485

针对人联党主席沈桂贤在报章上发表对联邦政府决定上诉推翻高庭有关于其他宗教被允许使用“阿拉”字眼的的决定感到失望的声明,砂行动党实旦宾国会议员张健仁特别助理江峰年表示,发表“失望”本身就是制造“失望”的原因。这就是典型人联党的政治伎俩。本身是政府不利于民的政策决定人,却在人民面前装作反对该不利于民政策。

“作为国盟的一份子,人联党及其他砂政盟同僚在国盟内阁中也担任了职位。人联党与砂政盟应事先就已意识到了这一决定的问题,并应该在事先就针对这决定作出反对。”

砂政盟总吹嘘自己成为联邦政府的制王者。但是,令人遗憾的是,国盟的种种作为一再显示了砂政盟仅仅是一颗棋子,受到土团和伊党等极端政党所支配。鉴此,砂政盟并非如其所言的一直将砂拉越优先。他们总总失败的表现,表明了砂政盟在保护砂拉越和民众的权益上是那么地无权无力。

他指出,最近,来自沙砂两地的许多议员罕见的发表了一份联署请愿,吁请联邦政府撤销对高庭近日裁决提出上诉。

“他们全都团结起来,支持非穆斯林被允许使用“阿拉”字眼。”

沈桂贤和人联党的其他大部分领导人虽然在报章上发表声明反对联邦政府的这项决定,但在该份联署请愿书里,却选择不签署。

江峰年强调,由此可见人联党的该份声明只是一句空话,旨在让民众留下印象。但他们忽略了砂人民的智慧。他们此举或可忽悠一两个人,但绝对不能骗过全砂人民。

“砂政盟最终将成为国盟政府的牺牲品,以促进国盟自己的议程和绝对的权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