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全民抗疫 行动党呈交第二批粮食申请名单给予福利部

921

砂民主行动党古晋及实旦宾国会选区服务中心今日再次呈交第二批粮食供应申请
给砂福利局。这些申请者是来自古晋、实旦宾、婆罗洲高原及柏特拉再也等地区。

这些贫穷家庭或日薪员工的收入鉴于行动管制令的实行受到影响,因而手停口停。

我们已在昨日呈交第一批申请,而今日呈交611份申请,这些家庭大约有3000人。

原本我们是打算捐赠食品给有需要的家庭和民众,不过,鉴于政府禁止非政府组织在这段期间沿户派送食品,我们惟有协助收集需要获得食品供应的家庭或民众资料,再转交给砂福利局处理。

我们希望砂福利局能够加速处理这些申请,并尽快把粮食送给所有急需粮食供应的民众。如今行动管制令已经进入第三个星期,许多申请者已经是两个星期没有工作及收入,导致三餐都成问题。

我们会继续竭尽所能收集更多有需要获得援助的民众资料,并会每天把相关资料呈交给砂福利局。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一起度过冠状病毒疫情的种种难关。

第二份名单是由张健仁特别助理陈国彬、江峰年、沈杰龙、俞利文特别助理陈祥智及行动党古晋社青团团长陈莹颖一起把第二批申请呈交给砂福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