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全民抗疫 行动党送暖尼亚地区

727

民主行动党日拔支部主席翁政杰表示该支部联合三玛拉汝支部、实务地支部、民都鲁唐手道武德馆及四轮驱动车协会组织了由四辆四驱车组成的车队。车队主要载送了援助食品从民都鲁出发前往尼亚偏远乡区。这批援助品主要派送给寻求援助的60户家庭,他们都是受防疫行动管制令影响生活的人民,分布于两个回教徒甘榜和三座长屋及一所学校留守的教师。

他说,限制行动令一再延长了三轮,超出了一个月,影响了偏远乡民的生活和收入,他们多数没有太多的存款,靠农作物收成赚取微博收入。限行令导致他们的农作物无处可销,因此不得不向外寻求援助。为此,通过实务地支部主席郑伟名实地了解后,鉴定了60户急需援助的家庭。

他继称此次筹集物资和运输有幸得到两个非政府组织的援助,大家众志成城让活动可以在最短时间内落实,并马上把物资送到了急需的家庭。我代表行动党三个支部感激有关组织和一名密名捐献者愿意雪中送炭,对危难伸出援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