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成伊党伊斯兰化议程 砂政盟与人联责无旁贷

628

看来,砂政盟和人联党沾沾自喜的造王者身份,只不过是支持国盟政府耍手段破坏民主制度,让国会蒙羞及加剧种族及性别歧视的帮凶。

备受瞩目的国会会议首日,让我们清楚看到国家走向民主灭亡,种族和性别歧视恶化的局面,实为可悲。

我国政局会走到如此地步,追根究底,乃是拜砂政盟和人联党所赐,为了达致政治议程,不惜出卖及背叛人民,还与贪污腐败的巫统和提倡宗教及种族极端主义的伊斯兰党狼狈为奸。

人联党最擅长的莫过于玩弄双面人游戏及推卸责任,一边与巫伊抱在一起,一边却装腔作势的抨击种族课题,说穿了,根本是在欺骗人民,煽动情绪,从而掩盖他们的所作所为和私心。

由巫伊主导的国盟政府得以夺权,砂政盟功不可没,而国盟政府强行撤换议长控制国会,破坏马来西亚三权分立制度,以及巫统国会议员发表种族及性别歧视言论,人联党有何说法?为什么没有摆出正义凛然的姿态,大声的作出批评,为人民和女性发声?

玩弄种族和宗教课题是国阵的一贯作风,如今在巫伊共组的国盟政府之下,这种歪像已经死灰复燃,许多不公不义之事陆续有来,各种破坏多元民族权益的政策也将逐步实行。

由此可见,马来西亚正在开倒车,走回国阵旧路,而身为国盟一员的砂政盟和人联党,最终也是故态复萌,为了不得罪巫伊老大断送政权和官位,选择对一切视而不见,充耳不闻,沉默不语。

显然,对于砂政盟和人联党来说,“为民发声,捍卫权益”只不过是口号,一旦政权在握,一切皆沦为空谈,这就是砂政盟和人联党的真面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