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届 第3季 第2次 国会下议院会议 黄灵彪国会十问

575
  1. 询问卫生部部长:政府医院派给医药给患人的政府政策是什么?政府相隔多久才分派药物及谁授权寄送药物服务?
  2. 询问内政部部长: 何时动工兴建泗里街保皇港警营(Battalion 10 PGA)?第1期工程包括何设施?警营可容纳多少人或家庭?
  3. 询问教育部部长: 一旦政府在321依甲土地上兴建泗里衔保皇港警营,势必增加保皇港国小及保皇港政府中学的学生人数,教育部是否有计划进行发展上述—学校?
  4. 询问内政部部长: 在过去两年,有多少有问题的出生纸及身份证已获得解决?
  5. 询问青年与体育部部长: 国内有多少所体育学校?青年与体育部对体育学校扮演何角色?
  6. 询问首相: 政府有计划出让马航(MAS)或重组马航吗?
  7. 询问土程部部长 : 泛婆大道兴建工程能如期竣工吗?砂拉越工程部有能力负起整个工程吗?
  8. 询问旅旅、艺术及文化部部长: 在武汉病毒(COVID 19)未受到控制前,政府采取何步骤协助旅游业?
  9. 询问财政部部长: 至目前止,有多少人已申请电子钱包及付出多少款目?
  10. 询问工程部部长: 是否北婆罗洲筑路工程的职员已被工程局吸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