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州选失利党员情绪低落 黄灵彪吁注重检讨重拾民心

476

民主行动党泗里街支部主席黄灵彪国会议员表示,党要自我检讨党的缺点,重拾人民对党的信心。

他是今早10时,在支部召开的年度党员大会上致词时,这么表示。

他说,这届的州选失败,使党员们情绪都非常低落。

“ 失败的原因有多种,其中包括反对党之间没有协调、华人不踊跃投选、不能举办讲座会、疫情关系、投票率低等。”

因为标准作业程序限制举办讲座会,我党候选人无法向民众解说事情真相,选民只听片面之词而误解。例如在砂政盟指希盟执政时期,取消泛婆大道的工程其实真正是希盟政府没有取消泛婆大道工程而是取消了第三者即工程合作伙伴(Project Delivery Partner) PDP而为政府节省了31亿额外开销。泛婆大道工程还是继续进行,但是直接由政府工务局自行监督。
因此,我们没有广泛的管道来传达此信息而导致许多人民都被政盟误导了。

他说, 希望党员们乐观面对这次的失败,重拾信心,重新出发。

虽然希盟政府做得不够完整,也有短处,但是我们尊重选民的选择,我们会尽量改进,以后会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