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人民一次次扛过疫情 林思健祈愿2022大家安居乐业

266

砂行動黨秘書林思健律師向各界祝福,願2022年砂拉越人民遠離疫情,安居樂業。

林思健律師表示,自從2018年尾冠病肆虐以來,大家和病毒搏鬥,都精疲力竭了。

回首2021年,砂拉越人民從一次又一次的疫情大爆發里扛了過來。砂拉越人民在疫情肆虐期間的種種令人猝手不及的不如人意中砥礪前行,突顯了砂人的堅毅不屈的精神。

他同時也要向在前線作戰的全體抗疫人員致依萬二分的謝意,感恩他們的犧牲與付出,對他們的奉獻感到驕傲。

“ 我2022的第一個願望,就是希望疫情趕快消散,疫苗接種也順利完成。希望人民可以從新出發,萬象更新,百業復甦。”

在病毒面前人人平等。疫情期間,行動黨奉獻服務從不間斷。從白旗運動中的食物援助、行館期間的免費手提電腦計劃、疫苗接種載送服務、津貼自測檢測盒、免費消毒服務、解決民生問題到
免費法律援助等等社區關懷服務都不落人後。

雖然行动党刚结束的在2第十二屆砂選舉不能成功獲得砂拉越人民更多的委託,可是在接下來的日子還是會繼續為社稷謀福利,為人民服務。作為一個不分種族,不分彼此的全國性政黨,行動黨誓言成為人民抗疫最堅固的後盾。

“多元文化是馬來西亞最堅固的建國基石,行動黨一定會和全民攜手並肩,胼手胝足,共同創造一個三邦和諧共榮,公平,公正的全民社會。”

林思健律師也希望接下來我國上下能集中力量於復蘇經濟和振興市場,齊力拼經濟,為國家經濟復蘇和持續性發展開創一個全新的局面。他希望政府尤其公務員體系在新的一年更具前瞻性,專注於解決長期性問題,
建立一個繁榮、具競爭力以及朝氣蓬勃的國家。

他也籲請政府在提升和創建更健全的公共衛生體系,提升防範和應對危機的能力,確保人民健康獲得保障的重要性的同時,也必須加強弱勢群體及樂齡人士照護,打造關懷社會。

踏入新的一年,百廢待興之時,行動黨將與全民一起肩負重振經濟和國家經濟永續發展的使命,繼往開來為砂拉越的未來貢獻己力、推動砂拉越邁向新的里程碑。

“新年充滿新希望,我們期盼一切美好如期而至,大家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欣欣向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