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里街国会30万令吉粮食援助拨款 发放1万5千份供迫切需要民众

854

在国家复苏计划下, 联邦政府拔出30万零吉,给每位朝野国会议员,充作援助选区内需要的家庭援助食品计划, 身为泗里街区国会议员, 我将按部就班的派发食品给我选区内需要的家庭。

根据泗议会及泗县给我们的数据, 泗里街区有12,539房屋和3,833 长屋住户。而马拉端议会及马拉端县所提供的数据则显示,马拉端区有6,859家庭和1,975长屋住户。这样, 在泗里街国会选区内的总数已超过25,000户了。

由于僧多粥少, 区区的30万零吉根本无法满足我选区人民的需求。我选区超过25,000户人家,如果每户均得20零吉,就已经超出50万零吉。

在这疫情影响下的非常时期,我了解有许多人都须要解决燃眉之急,所以我决定做一万五千个食物篮,希望我能夠帮助到一万五千户在我选区内贫困的一群。

“我忠诚希望那些有能力负担家庭生活的人士,能夠自动让出他们的份量,派发给真正需要援助的家庭。我们则感激不尽,銘感五中。”

就如有许多善心人士,在这疫情当中,自动自发,出钱出力,帮助那些挂白旗的“口停手停”求助者。

“我们会尽快的推行派发援助食品籃.”

在对抗疫情其间,希望大家齐心合力,对抗病毒,并祝愿大家保健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