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利文拨款4万充常年开销 中华小学旗下四所学校均受惠

611

古晋市国会议员俞利文日前移交选区拨款共4万令吉,予古晋中华小学的4间华小,充作改善学校设施及常年开销用途。


古晋市国会议员俞利文和古晋中华小学校董会成员交流时摄

4间受惠的华小分别是古晋中华小学第二校、第三校、第四校和第五校,每间各获1万令吉。

俞利文指出,在古晋市国会选区,华小发展是他的其中一个关注事项,这与希盟理念是一致的。虽然希盟不再是政府,但还是会特别关注华小发展。

俞利文强调,希盟的原则是,选区拨款是取之社会用之社会,因此所有的拨款都是属于人民拥有,务必回馈予社会大众。

他说,在希盟执政时代,一直将华小发展列为优先关注事项。无论如何,俞利文将继续在国会为选区上、甚至全国的华小和华校积极争取更多拨款和基建发展。

俞利文也强调,华小的设立并非只限予华裔子弟就读,也是开放给各民族学子,让大家有机会接触和接受华文教育,这才是马来西亚人应该提倡多元和谐的马来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