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利文捐赠新校服校鞋 504贫困学生受惠

1411

配合回校日计划,古晋市国会议员俞利文的服务中心日前到访其选区内25所学校,为贫困学生捐赠新校服和校鞋。

古晋市国会选区服务中心拨款5万5000令吉实行是项回校日计划,共有504名贫困学生受惠,每人均获两套新校服和一双校鞋。

俞利文指出,该服务中心自去年便与选区内学校联系,共同为学校贫困学生给予援助,并通过校方提供的受惠学生名单和校服与校鞋尺码,进行新校服和校鞋采购。

他说,此项计划旨在满足贫困学生应付新学年开学需求,不分种族或家庭背景施以援助,鼓励他们在新学年努力向学。

他语重心长表示,古晋虽是城市地段,但仍有学生因父母的经济拮据而买不起新校服和校鞋,在开学时被迫穿回破旧校服和鞋子,有的学生甚至穿拖鞋上学,实在令人感到心疼和心酸。

“受惠学生在获得新校服和校鞋时,看到他们脸上欣喜和开心笑容,让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和欣慰。”

俞利文希望透过小小的捐赠,能鼓励他们在学习上有信心,将学习潜力发挥得淋漓尽致。

此外,俞利文在拜访学校时也趁机与校方交流,了解各个学校的不同需求,以期今年继续为学生和教职员谋福利。

他相信,唯有通过与学校之间合作,妥善解决不同需求,让学生可以在有利学习条件的环境下获得最好的教育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