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利文穿针引线 保险团队捐献消毒液

916

在古晋市国会议员俞利文的穿针引线之下,本地某保险业团队今日前往为4个前线单位送上口罩和免洗消毒洗手液,协助他们在非常时期对抗疫情。

该保险业团队是保诚保险属下Journal Life Assurance (JLA) Agency,而受惠的4个单位分别是砂青年与体育中心的检测中心、浮罗岸警局、砂肾脏公会的古晋扶轮社洗肾中心、及古晋希望之家。

俞利文今日发文告表示,随着冠病疫情肆虐,除了政府医院和诊所,许多前线单位也同样紧缺医用设备,包括口罩和免洗消毒洗手液等抗疫设备。

因此,古晋行动党积极通过各个管道寻求医用设备资源,不但自费采购也透过私人领域赞助,为前线单位提供这些设备。

俞利文强调,医用设备对于在前线而言是极为重要,尤其是照顾与治疗确诊者时以保护医护人员免于感染。

因此,他呼吁本地私人界在这非常时期,可以发挥社会企业责任精神,为有需要的前线群体送暖。

行动党秉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精神,也对于所有捐献者慷慨解囊感到万分感激和感动。同时,他吁请人民在这非常时期发挥自己的力量,共同战胜这场疫情。

俞利文表示,人民在非常时期务必严守政府颁布的行动限制令指示,留守在家减少外出,这样不仅降低感染病毒风险,也减轻医护人员的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