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管令再延期 翁政杰吁有能力者多援助弱势群体

719

首相宣布限行令延长14天,即便众多商家面对严峻考验,水果商余先生在抗疫期间依然不忘对弱势伸出援手。虽然面对月余无法营业,余先生驰援行动依然不落人后,本次免费捐赠西瓜150公斤和香蕉100公斤,委托民主行动党日拔支部派发给有需要的贫户。

本次延长的限行令看来可能并非最后一轮,因此我们将需要更多的各类物资捐献,包括了干粮、面包、奶粉、蔬果等等。因此,行动党日拔支部决定号召这次的全全民运动,让有能力的团体和社会人士,贡献一分力量来帮助基层贫民。

与此同时,翁政杰希望余先生捐赠水果的举动能引起抛砖引玉之效,激发与鼓励更多私人企业、社团组织和善长仁翁加入赞助行列,通过日拔支部向派送受疫情影响的穷困日薪或失业家庭。

任何物资赞助可以联系翁政杰 013-8303885或金钱赞助可以直接汇款至砂拉越社区慈善理事会(Jawatankuasa Kebajikan Komuniti Sarawak)人民银行(Bank Kerjasama Rakyat)户头(户头号码:110732019411),并将存款收据联同捐款人姓名或团体及地址WhatsApp至0109821520以方便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