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收逾百新党员注册 砂民主行动党成立石隆门支部

2745

砂民主行动党在石隆门注入新气息及活力,接获逾100名新党员申请入党,并成立以格兰达艾英(Granda Aing)为首的石隆门支部。

新成立的石隆门支部将与碧湖支部配合,竭尽所能为石隆门区民众服务,同时备战来届砂州选举。

自政府于6月10日开始实行复原式行动管制令以来,石隆门支部是行动党在南砂区成立的第5个新支部,包括双溪达邦支部、尖山支部、三哩巴刹支部及青草路部。

行动党一直坚守诚信与纪律,这就是我们最大的力量。而在目前充斥着背叛、暗算、自私自利及跳槽歪风的马来西亚政坛新常态中,这是极为珍贵及稀缺的精神与美德。

身为砂行动党主席,我感到很欣慰,许多平民百姓依然非常重视及珍惜坚守诚信、原则和纪律的政党,尤其希盟政府在今年3月被推翻后,大批新党员踊跃申请加入行动党,这就是最好的证明。

行动党将继续成为政坛中诚信的强大支柱,坚守民主、良好施政及正义原则。

希盟执政的22个月里,行动党坚持实行良好施政,尤其政府采购及政府授予合约的事项必须经过公开招标,这让一些人士十分不爽,包括当时处于反对党阵营的州政府,甚至是希盟政府中的同僚。或许这就是为什么砂拉越的政党情愿与伊斯兰党和巫统合作,拒绝与行动党合作。

希盟政府垮台及行管令之后,我们可以看到很多政府工程及合约在没有公开招标的情况下,直接颁发出去。可见以往政府大型工程直接协商及邀标,让朋党互惠互利及自肥的操作现已死灰复燃。

为了国家和下一代的未来,我们必须继续努力制止这种恩庇政治,否则,国家迟早完蛋。

我希望新党员们时刻秉持行动党的精神与美德,并无私为民服务。
 
4-7-2020
张健仁
砂民主行动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