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力阻止国盟向贪污滥权势力投降 陈祥智批GPS贱卖造王者地位

670

陈祥智日前发文告表示,砂政盟为了取得土伊两党承诺来届州选给予协助,贱卖造王者的荣耀地位,再次牺牲了拿回参组马来西亚时平等伙伴的合法权益,只为谋取政盟各党和个人私利。

他说,自马来西亚成立57年以来,首次推荐东马人沙菲益任相,这足以提升砂沙两地的政治地位,理当获得砂政盟的支持,以彰显砂政盟捍卫砂拉越自主权的决心,而非毫无意义的空喊口号骗取选票。

令人遗憾的是,由于砂政盟的支持,促使贪污腐败的巫统通过借尸还魂之术重回政治舞台。同时更让人担忧的是和宗教极端主义的伊斯兰党共组政府。

在国盟领导下三个月后的今天,马来西亚政府的行政政策、司法体制、反贪会等已日渐重返国阵时代陋习,不公不义,贪官污吏纷纷被判无罪开释,金钱收买议员跳槽,分封官位国营公司总裁等来巩固执政权。

他也说,砂政盟支持国盟,除了获取党和个人私利外,对拿回砂自主权没有益处,也无力阻止国盟政府向贪污滥权势力投降,更无法阻挡伊斯兰党提呈355断肢法建立回教国的终极目标。

鉴此,陈祥智希望砂政盟能站在东马人的立场,认真思考,好好把握住57年来首次由沙人任相时机,发挥造王者之风临门一脚,提升东马政治地位,开创新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