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燕协助3长屋汰旧换新公用厨房用具

928

在南兰区国会议员的协助下,该选区里的3座长屋公用厨房用具终於可以汰旧换新了!

亚北埇Bonythis长屋丶乌鲁阿山Sejun长屋及乌鲁双溪阿山Jemba长屋公用厨房用具不足及陈旧,常年来为居民带来甚大的不便。

南兰区国会议员刘强燕说,公共厨房及用具对长屋居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凡红白事或庆典,他们都会采取互助合作的方式进行或庆祝,这也是伊班民族异常重视的核心文化。

“在南兰选区内,有许多长屋都提出要求协助兴建公共厨房或提供厨房用具,我对他们长期以来受到当局的忽视深感到同情。因此,当这三座长屋的屋长反映他们所面对的问题时,我即时拨出款项购买了相关用具。”

为了方便居民,刘强燕国会议员助理夏忠生与Maria将这些厨房用具亲自送到长屋。

刘强燕国会议员助理夏忠生(右1)与Maria (右2)移交厨房用具予Jemba长屋。

“南兰是一个属於城乡的选区,伊班同胞仍然面对各种民生问题的困扰,对比之下,偏远地区居民所面对的困境,相信更加严竣。因此,希盟执政中央後,我们就尽其所能,为他们提供必要的协助。”

刘强燕国会议员说,政府的拨款相当有限,对於居民的要求无法“有求必应”。“我们会“把钱用在刀尖上”,提升人民的生活素质,使每一分纳税钱都不会被浪费。

她感到欣慰,长屋居民也了解国家的财务状况,并体恤希盟政府的处境,因此,并不提出过份的要求,而是采取非常合作的方式,要提升他们的生活素质。

刘强燕国会议员助理夏忠生(右2)与Maria (左4)将厨房用具与椅子移交予
Bonythis长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