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燕捐赠太阳能电池板 芦仙路一户家庭终摆脱无电日子

1455

随着从南兰区国会议员刘强燕手中接过“太阳能电池板”,位於芦仙路的江子养一家终於摆脱晚间没有电流,没有灯光的日子。

江氏居住的芦仙路地区,至今仍未有电流供应,他们晚上被迫使用土油灯照明,过着类似六丶七十年代的生活。

为了改变家庭状况,江子养近日向刘强燕国会议员反映困境,并要求提供必要的协助。

“在现阶段,南兰区没有电流供应的的长屋,都使用发电设备,例如小型发电机。然而,这涉及较多的款项,同时对於低收入家庭来说,燃料的供应也是一个问题。”

“经过探讨与研究之後,我们发现,太阳能电池板已经具备良好的发电功能,足以解决江氏一家在晚上没有灯光照明的问题,就购置有关设施,并协助对方安装。”

刘强燕国会议员说,使用太阳能电池板不失一个可行的办法,将能暂时解决无电流供应乡区人民的燃眉之急。

“在一些国家,例如中国,太阳能的使用已经日趋普遍,我认为,这是值得联邦与州政府探讨的方向,通过提供绿色能源的方式,为偏远地区的人民解决没有电流照明的问题。”

刘强燕国会议员说,为江子养提供太阳能电池板,是南兰区团队提供服务的一个个案。更多类似的服务,将会不分民族的陆续推出,以纾解人民的生活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