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燕蝉联武吉亚瑟支部主席

2020

民主行动党武吉亚瑟支部经召开党员大会,并选出新届执委,南兰区国会议员刘强燕众望所归,蝉联主席职。大会由诗巫区国会议员林财耀主持。

以下为民主行动党武吉亚瑟支部新执委阵容:

主席 :刘强燕国会议员
副主席:夏长伟
秘书:李国寿
副秘书:江志飞
财政:严丽晶
宣传秘书:黄毓萍
妇女事务秘书:黄小瑛
委员:詹秀妃丶Maria Anak Jonnit丶林茂豹及郭宝宝
全国党员代表大会代表:严榀胜丶夏长伟丶Thomas Tang丶江志飞

大会也通过6条提案:
1.呼吁希盟联邦政府全面肃贪,朝野国州议员须申报个人财产,以示对人民的信心与诚信。

2.呼吁希盟联邦政府与砂州政府全面配合,修改联邦宪法,尽早恢复砂拉越与沙巴在1963年建国时期的地位。

3.呼吁政府恢复地方选举,归还民主第三票给砂州人民。因为民主制度下所产生的地方政府,才能真真切切地代表民意及更体恤民生,更有效的施政,以杜绝舞弊,为地方发展和人文建设带来更多的成效。

4.呼吁政府尽快在巫中央医院落实设立癌症与心脏专科诊疗所,以减轻砂拉越中区人民的负担,无需再舟车劳顿前往古晋或吉隆坡求医。

5.支持政府严厉实施禁烟区域,尤其是在美食中心,以防止民众对二手烟的伤害,同时保护人民的健康。

6.呼吁联邦政府检讨预科班与先修班制度,确保各族学生都公平得到学额的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