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燕访南兰诊疗所关注所需 移交总值3万医疗设施

829

南兰区国会议员刘强燕日前访问南兰诊疗所,成功缔结了双赢伙伴合作关系,以便集合双方的努力,共同为广大的民众提供更良好的医疗服务。

刘强燕国会议员在听取了南兰诊疗所的简报后,也移交了闭路电视、号码系统及办公室器材等予该诊疗所,总值3万令吉,以补充改诊疗所设施上的不足。

陪同到访的尚有其助理周俊毅丶夏忠生丶Maria及黄美嬑等。

南兰诊疗所也反映了医疗设施上的不足,以及缺乏停车位等课题,获得了刘强燕国会议员的积极回应,并表示会将有关事务反映予联邦卫生部和财政部,寻求有效的解决方案。

也是国家联邦职业安全与卫生机构主席的刘强燕表示,随着这次的访问,她与南兰诊疗所将可在更多方面达致深层的合作,提升该诊疗所的服务素质。

她强调,希盟政府非常重视国家的医疗保健服务,在2020年财政预算案的拨款,即由2019年的287亿令吉增至306亿令吉。

同样地,她说,在南兰选区的服务议程中,民众的卫生与医疗服务也被摆在首位,而诗巫中央医院与三座诊疗所,包括南兰诊疗所丶诗巫再也诊疗所及乌也路妇孺诊疗所更被列为优先关注的目标。

随着与南兰诊疗所缔结更良好的关系,刘强燕国会议员相信该诊疗所在以往所面对的各种问题,将会在双方的协作之下,逐步获得解决。

在交流过程中,刘强燕国会议员也提出了来自乡区的病人,尤其南兰偏远地区的人民,在寻求医疗服务时冗长的等待,并要求南兰诊疗以常理心做出适当的调整。

她了解南兰诊疗所是一个非常繁忙的医疗服务中心,并相信透过多方的合作,包括病人的配合,将能使整个医疗程序更加顺畅。

她也保证会继续关注南兰诊疗所面对的医疗问题,并期望双方在往后能够更坦诚的合作,进而造福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