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燕赠硬体设施 助改善阿山农干小学教学环境

1149

南兰区国会议员刘强燕提供一批物品,包括LED电视机丶告示板丶电风扇与椅子予阿山农干政府小学(SK Assan Nunggang),以替代老旧且功能不佳的设施。

有关物品由其特别助理许续严与助理Maria Jon代为移交,并由该校校长哈斯奴宾阿布沙玛(Hasnul Bin Abu Samat)接领。

阿山农干小学距离诗巫78公里,是南兰选区内一所微型政府小学,学生只有20人。为了善用资源,该校只开设4个班级,并将其中一丶二年级与三丶四年级的学生,集中在2个班级上课。

校长哈斯奴说,该校的一些设施长久以来未获得更换,已经老旧不堪,并且逐渐失去功能。他虽然曾经多次向当地的州议员反映实情,但是却不得要领。希盟政府执政後,他转而向刘强燕国会议员求助。

获知阿山奴干政府小学的困境後,刘强燕国会议员在最短的时间内批准了校方的要求,并购买了有关物品送至学校。

为南兰选区内学校营造更良好的学习环境,是刘强燕优先重视的服务环节。在日前,她也曾移交一批价值2万令吉的电子设备予南兰中学,以加强学子们对数码资讯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