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燕:定期走入群众 以便更深入了解人民需求

1188

南兰区国会议员刘强燕指出,民众欲寻求服务,反映民生课题,可前往其位于诗巫阿曼路的南兰国会选区服务中心,或联系特别助理许续严丶卢增国律师及服务团队的成员。

刘强燕与特别助理及服务团队成员前往诗巫周日市集派发火箭报,与民众进行零距离交流,收集民情时,她发现一些民众面对投诉无门或民生问题不受理的窘境。

“定期走入群众提供服务,是砂拉越民主行动党一贯的做法,因为通过这种实际的方式,可以更深入的了解人民的需求,并帮助他们解决所面对的问题。”

刘强燕说,尽管解决民生事务是地方议会与政府的责任,然而,主动协助人民克服问题,并提供各类的服务,长久以来皆是砂拉越民主行动党国州议员及领袖们所必须进行的“功课” 。

刘强燕国会议员(左3)与特别助理许续严(左2)丶卢增国律师(左4)及服务团队成员前往诗巫周日市集派发火箭报,与民众进行零距离交流,并收集民情。

在服务的领域中,刘强燕国会议员说,只要民众的要求是合理的,其团队都会在能力范围内提供必要的协助。

“我希望各政府部门也将服务至上的精神摆在首位,以人民的福祉优先,不要让政治上的歧见或倾向影响了服务的素质和效率,大家共同做出努力,为诗巫更美好的明天拼搏。”

在与人民交流的互动中,刘强燕国会议员服务团队接获多项有关道路丶积水等民生问题的投诉,并且迅速拟定处理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