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只为批评而批评 社青团:人联应事前做足功课

396

“人联党在针对某些事情开炮前至少要先做足功课。这自暴其短的是人联党内无论中央还是年轻领袖的通病。在外界眼里纯粹只是无理取闹和为刷存在感而做。”

砂民主行动党社青团副团长叶玲针对日前人联党年轻领袖在报章上的言论如此表示。

她指出,砂民主行动党主席张健仁在接受星洲日报的采访时,抨击的是凯里的越权行径。张健仁不否认卫生部可以向选委会建议落实哪些SOP,但是哪怕要宣布选举SOP也应由选委会来公布而非凯里这种越俎代庖。

“这好比砂政盟想公布选举议席分配也不该由人联青年总团等领袖来僭越这职权一样”

讽刺的是,人联党年轻领袖不仅不爱做功课,还喜欢自以为是的将自己一套不符事实的理论拿来误导民众。

单论抗疫至今,行动党在没有获得砂政府拨款的情况下依然自掏腰包以及寻求赞助来协助民众,反观人联党利用政府所给予的粮食救济品当作自身的政治宣传。更打脸人联党的是人联党青年总团秘书先是发文抨击行动党提供免费交通接载民众是为作秀,结果自己却在脸书上贴文跟民众说需要交通可以联系他个人。这种心态完全显露了人联众位领袖的鼠目寸光,更是见不得别人做得好。

“连近期协助中小企业的BKSS7.0课题中,行动党几次建议砂政府将范围涵盖至微企业和自运营公司时,人联也选择默不吭声。”

叶玲说,提到将政治利益置放于人民健康利益之上的莫过于如今的人联和砂政盟。

人联党与砂政盟即便知晓砂拉越还在紧急法令下都仍试图要提前寻求最高元首撤销且提前选举,完全没耐心等至来年2月。试问人联诸位拿什么来责问别人?

“更何况人联和砂政盟此举不仅是将自己的政治利益置于人民健康之上,更企图抹杀18岁选民的第一次投票的机会和权益,可谓司马昭之心。”

与此同时,她声称,谈到希盟的竞选宣言没法完全落实,这间中主因还得归功人联与砂政盟。正因为人联和砂政盟急欲回归政治主流,无视民众投票决定联合当时一众巫统和伊斯兰党发起的喜来登政变所致。难道这些人联的心里没有那么一点数?

“人联的空口白话还少吗?”

她补充,从有冠勋有拉曼到建造砂版火神山医院,由始至终都是只听楼梯响不见人下来,对此叶玲奉劝人联党众年轻领袖务实一点,别只为刷存在感就发文来误导人民以博取民众那丁点的好感。这种只为刷存在感的作风若不知求改求进步,迟早被砂民所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