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对数码资讯学习 刘强燕拨2万予南兰中学购电子设备

1821

南兰区国会议员刘强燕拨款2万令吉予南兰中学,购置电子设备,以加强学子对数码资讯的学习。

她说,这项 “未来人力数码蓝图”(mydigitalmaker)运动,是由联邦政府丶教育界及企业联合推行。

她强调,未来社会需要大量的科学丶技术丶工程与数学人才,世界各国已经开始在中小学进行数码化教学,让学子步入社会後,都能与e时代接轨。

“为了满足下一代对未来新工作的技能需求,联邦政府与国内教育界及企业界认为,这是一项重要且必须进行的投资,使学生能够跟上科技的步伐。”

刘强燕国会议员说,由於以往相关单位对这个领域的疏忽,马来西亚如何在数码落後的情况下急起直追,将是政府与教育部的一项重大挑战。

她说,联邦政府冀望透过mydigitalmaker运动,能够改变全国500万中小学生的数码教育基础,为马来西亚栽培更多e时代的人才,并融入这个世界的大趋势中。

拨款予南兰中学,加强学校的电子设备,是刘强燕国会议员配合mydigitalmaker运动的一项努力,期望有关学校能够在数码教育教学领域迎头赶上。

目前砂拉越仅南兰中学被选中,也符合mydigitalmaker的条件,她呼吁其它学校也加强数码领域的发展,让使更多学生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