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因政治因素耽误体育实力 黄庆伟:运动员更需专业技术培训

775

沙巴青年与体育部部长冯晋哲日前到访砂州体育馆,潘德莉拉水上运动中心和砂拉越射击场。

该访问活动乃由浮罗岸区州议员黄庆伟和砂拉越体育机构首席执行员王光瑞的陪同下展开。王光瑞也为冯晋哲简单的汇报了该机构所扮演的角色,日常操作以及未来的规划。

黄庆伟表示,事项活动不仅圆满的结束了,而且还达成了一些共识,即希望双方可以有更密切的合作以便促使州内更健康和积极的体育发展。

在此之前,冯晋哲亦顺道拜访了州体育与青年部部长拿督阿都卡林。

黄庆伟认为,砂州在体育发展方面仍然有许多需要准备的工作。

他说,他本身更关心的是在培养运动员方面的工作。这是因为有些体育组织似乎热衷于搞政治而忽略了他们真正的工作。因此,政府应该要制定一套方案来培训我们的运动员,尤其是年轻一代的。

他指出,运动建设与发展不该与政治混为一谈。更重要的是,运动员们需要专业的技术培训而不是政治人物和体育组织的政治炒作。

黄庆伟坚称,体育发展不该与政治有任何挂钩,而体育组织也不该政治化他们所面对的问题。

同时,他也注意到州内的体育设施需要进行改善的工作。于是,他呼吁政府给予拨款以便改善州内的体育设施。

黄庆伟说,用来改善体育设施的政府拨款就应该好好被善用,而不是让这些拨款流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