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砂言行半个世纪变本加厉 砂政盟无视砂权益仅盼左右逢源

301

砂希盟秘书林思健说,砂政盟俨然是正在毫无条件的支持开始漠视和剥削砂人整体权益的政府,继续左边欺哄砂人右边却与之合作愉快,没有立即且强烈与拟推干涉非穆斯的伊党切割,与显露过去半个世纪出卖砂权益的言行不仅没有根本上的改变,还变本加厉。

从沙比里政府上台迄今,砂政盟因为没有完善的发挥自己应有的角色和影响力,任何出自现有政府自己盟党所有不利于砂人的建议和立法,砂政盟是根本不能开脱,不是试图得了便宜还卖乖。

砂政盟就只会沿用一贯伎俩,向任何执政首脑挤眉弄眼,并且一切的历史因素和结果都在责怪他人,自己在中央下野时试图以本土情绪遮掩自己的无能,这都是因为自己过去的安逸,什么都不想做、不要做、做不到,只是为了少数人的权益。

砂政盟自己一直强打砂主权和权益,自己回朝迄今还没有成功修宪,这等于根本没有决心和行动意愿,就只会“甩锅”给过去,如今是极端宗教和种族主义踏入自己的家门,准备以违反宪法的方式对待砂人也毫不在意。

砂拉越人的政治意识已经是今非昔比,砂政盟这样的怠慢是让人们无法接受的,这个阵营若是真的在乎民意,必须立刻扑灭和纠正现有政府浮现的种族和宗教极端苗头。

“从慕尤丁开始的国盟已经砂政盟已经平白浪费近两年的时间,结果不仅是留下空白,还造成今天疫情没有良好管理下的砂人生命、健康、生活和经济都付出惨重的代价,纵使砂政盟显然是在心不甘、情不愿下推出多次的援助配套,但是根本就是杯水车薪。“

若是砂政盟当初是以民意为基础,相信今天不会陷入试图成为双面人,但是两面不是人的泥沼中,砂人在509已经看出这个所谓的执政党根本德不配政,一举唾弃这个阵营所栖身的国阵,当然未来同样是可以如此大力的否决同帮人马的阵营,而不会再让虚伪的政客任意妄为,摧毁美好的家园和未来。